Monday, July 8, 2013

Feeling of HIM




我们的回忆,
让我联想到你们,
你们的感情生活,你们开心和快乐
让我俯瞰,仿佛我就在现场
不知道心要多强壮,才能够抵抗,才能够接受

你不懂我内伤,能笑我也尽量
我要对谁去讲,关于我
荒谬爱着这种荒凉
你的心到底什么形状,我伸手碰到的是一道墙
让我知道你曾经对我的爱那么的冰冷

你不懂我内伤,能哭谁有不想
并不喜欢逞强,只是我,答应当个称职陪伴
其实我们都很像,不要到快要绝望,不肯放


我都学不会,把爱敷衍!

能不能不爱了,因为爱太痛了!
我痛得快死了,却无法把你忘了!
能不能不爱了,爱情它太痛了!
我痛得快死了,却无法把爱割舍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